博客來精選推薦麒麟之與子同袍



博客來旅遊好書

麒麟之與子同袍





麒麟之與子同袍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啊啊~這麼一說真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老大不小了~我還是! 非常喜歡!

日本的動漫文化了>////<

這對我而言就像是日常生活中

的綠洲啊啊~ 喜歡追蹤的老師~

期待的劇情! 內容裡充滿著我期待(?)

但現實遇不到的事情啊!!(真是太可惜了)

首推最近敗入的

麒麟之與子同袍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也是不是跟我一樣的

同好呢?!

既然要推大家入坑(?)當然也要

釋出一些誠意啊!!

附上我敗家最常用的折價網~

超好用Der~ 趕快加粉絲試試看吧!(燦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麒麟之與子同袍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紅遍兩岸百萬網友討論話題
耽美小說頂尖代表作


麒麟,在任何軍報上找不到,軍務室裡也看不到的名字,卻是每一台中水晶專賣店個軍人都嚮往的聖地,它象徵著共和國中最為傳奇的一支部隊。年輕有為的海陸少校陸臻,在接受這支部隊的邀請時意外發現了審核人員之一就是當年軍事演習一槍擊斃他的男人……

作者簡介

桔子樹

自稱為新型植物人,低碳環保,活潑嚴肅,和諧有愛。喜愛陽光和水,喜愛溫暖的文字,喜愛廣闊的天地,喜愛分享這一切。堅持寫有愛的故事,偶爾禁忌情色。

她擁有著出神入化的筆法,將人與人的情感描繪得入木三分。她的文字可以組合出擁有魔力的咒語,讓你為之欣喜,為之悲慟。她可以在紛繁複雜的人際爭鬥中刻畫出感人至深的細節,也可以將各種禁忌情色描繪得純淨唯美。

《麒麟》是桔子樹傾注全部心血之作,其中包含了人對於愛情和信仰的探討,也設涉及了對人生百態與社會現實的反思。文章語言精彩、內容跌宕、內含深刻、回味雋永。從神秘的特種部隊選訓,到兩個男人強勢的情感碰撞,從冰天雪地命懸一線的生死離別,再到非洲大陸危機四伏的王者征戰……每一篇都將令你手難釋卷,廢寢忘食。

桔子樹同時在網路上也擁有一批忠實的讀者群,在某大型文學網站的擁護率一直名列前茅居高不下。她的文章能讓人在閱讀之後收穫各種人生領悟,讀者為其文章發表的評論,在質與量上都堪稱不俗。

作者出版物簡歷:
2008年《奢侈品男人》上市,全國各大書店發行,廣受好評。
2009年出版《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全國各大書店發行,長期出現在大型購書網站同類型圖書榜首。
2010年《人間煙火》上市,在《青春》的餘熱中再創銷售新高。
2009-2010年間,兩次刊印《麒麟》個人志,反響熱烈,仍供不應求。
從2008年10月起,《麒麟》連載至今,讀者陣營仍在繼續增加之中……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27
  • 語言:繁體中文


麒麟之與子同袍





arrow
arrow

    hamiltlp3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